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戏曲、曲艺 > 曲艺

DVD豫剧叶含嫣(2碟装)(精)

  • 定价: ¥73
  • ISBN:9787885365974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元朝末,一“万户”官耶律速的妹妹名叫含嫣。清明时节,趁兄长上京走后,与嫂嫂一同去郊外游玩时,见空中飞翔的雁雀被大雕扑抓,霎时,一英俊青年张弓射禽,一箭发出,射落一雕,含嫣夸赞不已。问其嫂嫂,得知壮士名叫花云,一眼就看中,爱恋不舍,有托终身之意,暗将手帕扔地赠予青年;含嫣女恋情的"秋波"表情,使花云深感动心,恋心顿起,求之难得,从此两相思念。含嫣父母去世,靠兄嫂生活度日,哥哥耶律速为升官进爵,上京期间,将她许配当朝宰相的义子年近50岁的都御史,含嫣得知许婚之事,拒不从命,不贪富贵,一心想着武艺高强的英俊青年花云。妹妹的抗婚,耶律速非常气愤,设法逼婚……结局是悲是喜?现场给你等你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