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中国怀旧歌曲

LPCD邓丽君又逢君诞辰65周年纪念黑胶

  • 定价: ¥364
  • ISBN:9787799162652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邓丽君谢世多年后,轻柔甜美的歌声,依然鲜活在歌迷的心中,历久弥新。
    她是一位歌者,也是一个文化符号。
    在那个感情蛮荒的年代,邓丽君肩负时代代言的使命,用其甜美感性的歌声,抚慰众多人的心灵。
    1968年邓丽君发行的唱片《邓丽君之歌第四集-比翼鸟》,年少成名的她,当时红遍宝岛,家喻户哓!作为华人音乐历史中不可替代的巨星,她不仅影响了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更在文化领域里影响了华人社会。她是一位歌者,也是一个文化符号。邓丽君谢世多年后,轻柔甜美的歌声,依然鲜活在歌迷的心中,历久弥新,魅力何在?或许是:在那个感情蛮荒的年代,邓丽君肩负时代代言的使命,用其甜美感性的歌声,抚慰众多人的心灵。

曲目简介

Side A 16:54
01 不老的爸爸 3:17
02 比翼鸟 3:09
03 热情的月亮 2:45
04 爱情像气球 2:57
05 热情的花朵 2:22
06 龙灯与风筝 2:24

Side B 15:52
07 可爱的BABY 2:34
08 Come On-a My House 请到我家里来 2:53
09 台湾小调 2:17
10 雨的旋律 2:43
11 我心里有一个人 2:17
12 柔情蜜意 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