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中国怀旧歌曲

LPCD邓丽君君再来诞辰65周年纪念黑胶

  • 定价: ¥364
  • ISBN:9787799162621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无论是否原唱,人们记住的是邓丽君的声音。
    邓丽君的诠释总带着憧憬式的想象力,所以她的歌曲总是带着干净、真挚,甚至有些淡定的纯爱情怀。
    收录了1968年邓丽君灌录的经典民谣歌曲和1970年发行的《恋爱的路多么甜》中的歌曲。
    唱片中大部分歌曲的原唱者并不是邓丽君,但是邓丽君那独特的清新甜美的音乐风格,却让很多歌从她这里传唱开来。邓丽君的诠释总带着憧憬式的想象力,所以她的歌曲总是带着干净、真挚,甚至有些淡定的纯爱情怀。她的音乐结合了东西方音乐元素,融合了民族性与流行性,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演唱风格,影响了很多后世的著名歌手。以至于,多少年来,无数的声音或外形稍和邓丽君相像的女孩,因模仿她而赢得了阵阵喝彩和掌声,这何尝不是世人一次次地表达了他们对邓丽君深情的思念和无尽的惋惜之情。

曲目简介

Side A
01  寻梦园
02  一寸相思未了情
03  恋爱的路多么甜
04  睡吧,宝宝
05  忘也忘不了
06  姑娘和傻瓜
07  先生!谢谢你
08  恋爱的人儿多幸运

Side B
09  小村姑卖西瓜
10  小木马
11  泥娃娃
12  百鸟朝凤
13  跟你开玩笑
14  美丽的希望
15  关达拉美拉
16  世界多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