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欧美流行歌曲

CD特洛伊希梵盛放

  • 定价: ¥92
  • ISBN:978788330913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Troye Sivan包办了所有的词曲创作,并邀请金曲制造机Oscar Holter(Taylor Swift、Carly Rae Jepsen)、格莱美制作大师Ariel Rechtshaid(U2、Adele、Madonna)等人联袂操刀,全力打造当今乐坛zui前卫的节奏;首支主打"My My My!",空降告示牌舞曲榜冠军,被时代杂志大赞为「谱出属于Troye的节奏,准备一起热舞」,更加成熟强烈的Electropop风格,也突显出Troye Sivan短短三年间的飞跃成长; "The Good Side"堪称是出道以来zui感人肺腑之作,在略显阴幽黑暗的歌曲氛围中,呈现了23岁少年的独特内心世界;邀请Ariana Grande献声的"Dance To This",充斥着电子音频和节奏蓝调交融的创新乐风,标记出Troye Sivan音乐不断进化的最佳证明。
    超过1000个日子的等待,【Bloom】就像花朵,华丽盛放全球乐坛。

曲目简介

1. Seventeen 十七岁
2. My My My! 我的爱!
3. The Good Side 美好的一面
4. Bloom 盛放
5. Postcard 明信片
6. Dance To This 随乐起舞
7. Plum 李子成熟时
8. What A Heavenly Way To Die 如沐天堂般消亡
9. Lucky Strike 好彩
10. Animal 动物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