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王杰从今开始

  • 定价: ¥88
  • ISBN:9787798416893
  •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音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会作曲的王杰,在本专辑中适当展现了这方面的才华,第一波主打歌《从今开始》的曲子即出自他之手,《伤心1999》表达了在绝望中寻找希望的信念,后来此歌曲更成为了王杰的代表作之一。
    此张专辑还收录了重新编曲、演唱的旧作,包括了《安妮》《一场游戏一场梦》。全新版本的旧歌新唱,在音乐编排上十分出色,流露出如人间四月天般恬适的文学气质。专辑中运用了吉他、钢琴、弦乐等乐器,让《安妮》动人的呼唤变得耳目一新,《一场游戏一场梦》从前是较伤感的曲调,新版也淡淡地用轻松的方式带过,赋予了歌曲新的生命。因此,这张专辑对于想要收藏王杰歌曲的忠实歌迷,绝对是不能错过的经典唱片!

曲目简介

01.伤心1999
02.情却
03.宿命的风
04.你还没爱过我
05.习惯你
06.我想她
07.Hello World
08.从今开始
09.失温
10.I Believe
11.爱到未路
12.一场游戏一场梦
13.安妮
14.永远相信爱情
15.不要再问我
16.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