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影视音乐

CD汉斯·季默&本杰明·沃菲斯齐银翼杀手2049电影原声带(2碟装)

  • 定价: ¥113
  • ISBN:9787883309062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银翼杀手2049》于2017年上映,这部电影是1982年《银翼杀手》的震撼升级,Ryan Gosling饰演的洛杉矶警察“K”发现了一个埋藏已久的惊人秘密。这个发现让他开始寻找已经消失30年的前代银翼杀手Rick Deckard(Harrison Ford饰演)。
    睽违35年之久,送上科幻经典《银翼杀手Blade Runner》万众瞩目续集电影原声带。这是一次动员重量级大师Hans Zimmer与爱徒Benjamin Wallfisch两人联手操刀,追加Frank Sinatra、Elvis Presley两大世纪*星生前经典歌谣;主题曲《Almost Human》邀请2度入围格莱美,当代福音界灵韵歌姬Lauren Daigle领衔演绎。

曲目简介

Disc 1
1.2049
2.Sapper's Tree(士兵的树)
3.Flight to LAPD(飞往洛杉矶警察局)
4.Summer Wind(夏日的风)
5.Rain(雨)
6.Wallace (华莱士)
7.Memory (回忆)
8.Mesa(垃圾山)
9.Orphanage(孤儿院)
10.Furnace(熔炉)
11.Someone Lived This(曾在这里)
12.Joi(乔伊)

Disc 2
1. Pilot(飞行员)
2. Suspicious Minds(猜疑的心)
3.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情不自禁爱上你)
4. One For My Baby (And One More For The Road)(先敬我的宝贝)(再敬未来锦绣前程)
5. Hijack(劫持)
6. That's Why We Believe(我心所向)
7. Her Eyes Were Green(她的绿眸)
8. Sea Wall(海堤)
9. All the Best Memories Are Hers(甜蜜回忆)
10. Tears in the Rain(泪水消失在雨中)
11. Blade Runner(银翼杀手)
12. Almost Human (from the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Blade Runner 2049)    (几近为人)(源自银翼杀手2049电影原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