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电视连续剧

DVD那片花那片海(6碟装)

  • 定价: ¥55
  • ISBN:9787885510947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贫困山区女孩康乃欣到晋江寻找弟弟,与鞋厂工人程垦在误会中结缘,却又匆匆失散。康乃欣到华侨经营的丽人服装厂工作,深得女老板安康赏识。少老板陈嘉豪对康乃欣一见钟情,却被他母亲阻拦,与康乃欣由爱变友,互伸援手。康乃欣与程垦在厦门重逢后,感情升温,领证结婚。程垦借国企改制机会,在无钱、无场地、无资金的“三无”条件下,联合亲戚朋友集资建厂。康乃欣见义勇为救了鞋业大老板郑海光的父亲,郑海光在康乃欣创业、遭遇对手打压和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鼎力相助。康乃欣和程垦在相互帮衬的创业拼搏中多次分合聚散,但他们凭借自身坚忍不拔的毅力和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勇敢地抓住机遇,最终创造出各自的服装鞋帽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