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谭咏麟音乐夏令型

  • 定价: ¥92
  • ISBN:9787883331575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谭咏麟携六位后辈歌手走进《音乐夏令型》,这六位后辈是赵泼承、陈逸璇、李幸倪、周殷廷、符致逸、麦家瑜。
    谭咏麟(校长)对音乐追求绝不停步,不时都会为新专辑寻找新元素,继上一张专辑《音乐大本型》收录一众先前于【广东歌五十周年企划】中募集到的作品后,事隔半年,校长有感于当中仍有不少年青创作人的佳作,故此特意再精挑细选出六首作品,趁着今年夏日推出第二版专辑《音乐夏令型》,并找来六位他很欣赏的后辈歌手合唱,而所有歌曲校长都参与其中亲自监制,希望继续传承广东好音乐。
    六首歌曲以「浪漫]为主轴,每一首歌所细诉的都是不一样浪漫:有兄弟手足之间的浪漫;有关于生活态度的浪漫;也有教懂人学识去欣赏浪漫。这张浪漫至极的全新专辑《音乐夏令型》,校长与六位歌手后辈携手献声演绎,刻划着个个青春印记。

曲目简介

1.男人的浪漫[ 谭咏麟/赵浚承Gary]
2.忘忧吧 [谭咏麟/陈逸璇]
3.千变万化 [谭味麟/Gin Lee李幸倪]
4.自然不是罪名 [谭咏麟/Yan Ting周殷廷]
5.寻找彼得潘[ 谭咏麟/Adrian Fu符致途]
6.某月某日会OK [谭咏麟/麦家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