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欧美流行歌曲

CD泰勒斯威夫特恋人

  • 定价: ¥92
  • ISBN:9787883331643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1989年12月13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美国流行音乐、乡村音乐创作型女歌手、词曲作者、音乐制作人、演员、慈善家。
    她写歌的习惯也成为捕获年轻人的杀手锏,她以写自己的成长经历闻名,歌曲里都是青春的味道,这一点正好切合了年轻歌迷的心,他们能听懂歌曲的内容,自然就会产生共鸣,从青春期开始,这一路下来,会有一批歌迷跟着她一起成长。她很善于利用她年轻这个优势。舞台上耀眼的泰勒,已和昔日的淳朴女孩大相径庭。她的歌中鼻音也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流行音乐常用的“气泡音”,她播撒在乡村音乐土壤中的种子,发芽后越来越向流行音乐生长。
    《CD泰勒斯威夫特恋人》是她的第七张专辑,收录了《我忘了你的存在》、《恋人》、《柯尼利亚大街》等歌曲。

曲目简介

1.我忘了你的存在
2.残酷夏季
3.恋人
4.那个人
5.弓箭手
6.我想他明白
7.甜心小姐和心碎王子
8.纸戒指
9.柯尼利亚大街
10.致命千伤
11.伦敦男孩
12.很快会好的
13.伪神
14.你需要冷静
15.余晖
16.我!
17.有朋友真好
18.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