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欧美流行歌曲

CD米洛什寂静之声

  • 定价: ¥84
  • ISBN:9787883332053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米洛什他带着第四张录音室专辑《寂静之声》(The Sound of Silence)病愈归来。
    上一次我们注意到这位生于黑山、住在伦敦的古典吉他演奏家,是他的披头士专辑《黑鸟》,该专辑获得了一致好评。当时新唱片已在筹划中,并预定了跨国巡演。然而不巧的是,米洛什突然手受伤,无法演奏,被迫取消了多场音乐会和录音计划,且不知道何时能康复。
    他解释说:“从阿尔伯特音乐厅到中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到处都有友善的观众等着我;令人高兴到发狂的梦想即将实现,然而我却弹不了琴了。”在职业生涯的,这位多次获奖的音乐家仿佛滑向了一生中的低谷,《寂静之声》应运而生。
    他在全欧洲求医,经过了各种治疗,但每次都是没好多久又恶化了。幸而一位苏黎世的医生帮助他逐渐康复。“每次进步一点,都需要惊人的耐心和仔细分析,我终于了解了病情,并不完全是手受伤,还有过度劳累的问题。先是身体上工作上的,然后是精神上心理上的。”
    这张专辑是米洛什对人生至暗时刻的回响,包括重拾那些鼓舞人心的古典吉他作品,以及必须休息和远离焦虑时所听到的优美多样的歌曲。例如Portishead的《心酸时刻》(Sour Times)、Radio head的Street Spirit和伦纳德·科恩的名曲《的蓝雨衣》,还有Pujol和Tarrega的吉他曲。
    萨克斯演奏家和好友杰斯·吉勒姆(Jess Gillam)在专辑中与米洛什合作了两首忧郁的二重奏,比约克乐队的马努·德拉戈(Manu Delago)编曲并与米洛什录制了非常特别的经典歌曲Nights in White Satin。整张唱片好像一位杰出的艺术家在他生命和事业的关键时刻运用音乐天赋留下的一张动人快照,并从此开始了令人兴奋的新路。
    一年多来,米洛什一直在稳步康复,他在美国和亚洲的巡演已经指日可待。同样重要的是,他探索着发生的故事,带着一种新的理解沉浸在吉他演奏中,并利用每一次机会深入交谈,与他人分享自己的经历。

曲目简介

01. 寂静之声
02. 酸楚时光
03. 忧伤
04. 愚公移山
05. 娜娜,选自《西班牙民歌》
06. 街头精灵
07. 真爱之书
08. 忆,选自《回忆组曲》
09. 著名的蓝雨衣
10. 奥莱慕斯
11. 孤独
12. 摇篮曲
13. 白纱之夜
14. 米隆加
15. 无主人生
16. 飞越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