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许靖韵MY25

  • 定价: ¥101
  • ISBN:9787798420401
  •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音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从“创造101”出发,到 站上“歌手”的舞台,心中的愿望一一达成,这张专辑收录了这一年的故事和感动。
    【原来我们都一样】 世间爱情 大同小异 在「爱情循环」中 数心里的伤
    【没完没了】 现代女性感情观 无关爱与恨 只为痛快活一场
    【逆流成河】 Angela首度填词 粤语质感女声 演绎为爱奋不顾身
    内地版专辑家专享【My 25 珍藏版贴纸】
     (2款贴纸随机择一赠送)
    过去的这一年,对25岁的许靖韵来说是不凡的一年。从“创造101”出发,到 站上“歌手”的舞台,心中的愿望一一达成,这张专辑收录了这一年的故事和感动,许靖韵的25岁,特别为你呈现五首音乐作品。
    林家谦为Angela量身打造作品——《原来我们都一样》
    与伍乐城首度触电作品——《没完没了》
    个人亲自填词作品——《逆流成河》   表现唱作人实力作品——《事与愿违》
    全英文演绎电影《非分熟女》主题曲《Improper》
    她的歌是温柔的陷阱,让两颗心无处遁逃。
    有人说无解的便是爱情,爱过却又错过,只能结下无花之果。浪漫的回忆,偶尔也会不经意为人生凭添几分戏谑。选择性的记忆终是想要守护一辈子的。
    一个许靖韵,用自己忧郁而缓慢的声音,去洞察着城市里躲在角落的那一颗颗脆弱的心。时间可以把影子拉的很长,同样也能让痛苦消散。她唱的是我们正经历的爱情,甜蜜又苦涩的感觉,她唱的是我们正经历的成长,有一种置身事外又深陷其中的纠缠。
    这是许靖韵的25岁,也是她为“你”命名的——《My 25》……

曲目简介

01.原来我们都一样(国语)
02.没完没了(国语)
03.逆流成河(粤语)
04.事与愿违(国语)
05.Improper(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