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钟欣潼听说的幸福

  • 定价: ¥113
  • ISBN:9787798420005
  •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音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全碟共5首歌曲,唱出爱情种种。与专辑同名歌曲《听说的幸福》由汪苏泷填词、作曲,是为阿娇量身而作的歌曲,更是庆贺阿娇结婚的礼物。汪苏泷是中国知名创作歌手,就在一次相遇与交谈,二人甚为欣赏对方而结为朋友,再度邀约对方时更促成了这次的合作。
    简单朴实的相处,行动替代誓言的相爱,对很多女生而言已是大满足。《听说的幸福》正正带出对这种爱情的期盼,经历成长的女生不再随便去爱,但打从遇到那个对的他开始,令到女生对爱不再吝啬。爱——从此不再只能听说,而是切切实实的拥有。
    对的人在对的时间出现,才能够成就彼此。特别到了某个年纪,不想再浪费时间,清楚认识到什么才是适合自己的爱情。爱从来都很简单,生活中的都刚刚好才*重要。犹如《听说的幸福》MV中,男女主角不需要任何激情和,不论一起时席地而坐、相拥而眠、抑或彼此不在身边的生活日常,双方的心都是互相依靠着。这种不用卑躬屈膝,大家相互相知的爱情,就是女生们都渴望拥有的爱情。
    爱情从来都不会风平浪静。《你不会懂》是剧集《动物系恋人啊》的片尾特别指定曲,歌曲诉说了一个松鼠系女孩的心声。一段爱恋包含着无数的暗涌,或许是双方的误解,又或许只是一时的惊慌失措而失去安全感……说到底不过只是希望可以得到对方的注视与关爱,松鼠系女孩对爱情有点胆怯脆弱,但不会计较所有患得患失。不过正是这部电视剧的拍摄,让她结识了未婚夫赖弘国。虽然歌曲淡淡哀伤,但这小插曲也暗暗地放了一下闪,离不开甜滋滋的氛围。 回想起寻找幸福的旅程,经历过跌跌荡荡。孑然一身时哭过多少夜,胡思乱想多少晚,终于走出伤痛,可以向别人大喊《亲爱的别让我再想你》。爱情逝去时难免不舍与疲惫,惯了有个依偎,但想通过后总算认识到自己对爱情的想法。认清自己从来不可怕,与其轮回在失恋的伤悲,倒不如走出雾霾。
    得来不易的爱情让人着迷,眼中自此《我有你》。无数女孩曾几何时会想象初恋到白头,可是单维系一场爱恋已把心弄得伤痕累累,当中的痛、当中的酸,或许人前只能装作正常,但心底里却是躲着、哭着。直至遇见幸福旅途中的那个他,好像把一辈子的运气都赌上了。这种生活中的安稳,让身边所有烦恼都抛开,因为知道只要有你在,甚么都不怕。
    《幸福出发》更是阿娇宣布结婚后之作,这首歌代表了她对踏入婚姻之后新生活的向往和决心。即使预计婚后生活会有很多「酸甜苦辣」,但他们都「总有办法 咀嚼消化」,也没办法阻挡向幸福出发的决心。婚姻不是柴娃娃的爱情游戏,遇到分岔忍让接纳、遇到到困难互拉一把,感情升华、一起成长是婚姻*大的目标。那个期盼着爱情的女孩,终于等到了她属于一辈子的幸福。

曲目简介

01 听说的幸福
02 你不会懂(电视剧集《动物系恋人啊》片尾特别指定曲)
03 亲爱的别让我再想你
04 我有你
05 幸福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