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王铮亮不假思索

  • 定价: ¥92
  • ISBN:9787883331629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2019年对于王铮亮而言是入行的第12年,《不假思索》专辑是一次阶段性总结,同时也是一次实验和探索。一直以来王铮亮都是以“影视剧歌曲OST”、“唱作人”等标签为广大歌迷所认知和熟悉,此次他希望通过新专辑《不假思索》发现自己在音乐表达上的更多可能性。
    《不假思索》专辑的十首曲目与王铮亮特色的影视金曲风格不同,与他前几张专辑的概念相比更是有了相对比较大胆的突破。整张专辑在风格上则更为多元化,不仅囊括了时下最流行的轻电音为主要元素,同时搭配了流行摇滚等等。整张专辑节奏明快,编曲时尚,文字积极,是一张十分新颖、活泼、轻松、不沉重专辑。
    ·放慢节奏,了解自己
    近些年,王铮亮把发片节奏放慢下来,用心去感受生活。他欣赏并陪伴自己的亲人和朋友,珍惜在一起相聚的日子。
    放松整体的状态之后,王铮亮开始筹备制作这张专辑,此时的他更清楚的了解到什么对于自己而言才最重要。于是他企图发掘音乐本身最纯粹的原始内核,在新专辑概念中传递出这些年对生活的一些感悟,将当下最好状态的自信、果决、不假思索诠释的淋漓尽致。清晰了全专的制作方向,所以《不假思索》专辑的整体录制非常顺利。
    ·不立人设,享受快乐
    听惯了王铮亮暖色调情歌,习惯了王铮亮温润的高音,《不假思索》专辑的一剂清爽犹如薄荷清香迅速蔓延开来。
    在以往的专辑作品中,王铮亮一人几乎包办了大部分的作曲和和制作的方向,《不假思索》开启了王铮亮的另一种可能。他与曾经从未接触过的新音乐人合作,不在用传统情歌“禁锢”音乐的尝试。当全世界都在标新立异飙出更高分贝时,王铮亮反而轻松自在的回归音色的传递,他与音乐交流,用情感带动,接受新音乐的玩法,随性享受更自然的状态。
    ·专辑预热主打先行曲——《小情小爱》
    《小情小爱》是对以往作品的一次总结,是承上启下的专辑先行曲。王铮亮以最轻松的方式回味生活里最美妙的精彩细节。“小情小爱”又何尝不是平凡生活中最难得的渴望?
    ·首波同名主打推荐曲——《不假思索》
    《不假思索》是对未来无限可能的展望,作为整张专辑的破题之歌。熟男的魅力与智慧在于果敢和那一丝丝狡黠。拒绝模棱两可的装神弄鬼,王铮亮想要的就是酷劲十足!“不假思索”!

曲目简介

01.小情小爱
02.不假思索
03.家的方向
04.领带上的绯色
05.你要的不是爱
06.天天儿童节
07.说好
08.爱里没有等于
09.两个秘密
10.爱不及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