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鱼尾纹乐园

  • 定价: ¥96
  • ISBN:9787883330318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生活,就是去经历一件件未知事情的过程。
    当然,你也可以看作是,去体验乐园中的一个个“挑战”。
    距离上一张专辑《新》的发行已经七年了。七年里,鱼尾纹乐队从初出茅庐的“毛头小伙”,渐渐成长为世俗意义上的“大人”。
    在第一张专辑《伟大的冒险》、第二张专辑《新》里,他们会写到很多关于个人情感、冲动、理想与现实初次碰撞的话题。如今这些情感和冲突仍然存在,但似乎已不再是生活的主角。随着年龄增长,乐队成员们对世界的感受也逐渐发生了改变。
    你可能会发现,《乐园》这张新专辑探讨了不少世界的现象,或者说是,规则。
    当乏味的生活重复了无数次,才惊讶于自己陷入了《死循环》;曾经,我们也是有着大大梦想的小小孩童,就像这位要造火箭的《Rocket Boy》;长大后,我们又幻想着去修改社会的规则,却发现自己如此渺小,或许换一个开始,结局也《无差别》;人人心中都有一条《白塔路》,那里有我们回不去的青春,找不回的旧人……
    你的世界或许并不总是如意的,但鱼尾纹乐队仍然抱有一种乐观的态度。去找寻能让你能暂时离开现实烦扰的事情吧!有了热爱的人或事,就会感受到生活的意义,TA就是你的《乐园》。
    在沉淀的这些年里,鱼尾纹乐队也在不断地寻求突破。经过前两张专辑的摸索,乐队找到了熟悉的路,但他们不愿意固步自封,他们选择了挑战自己。在音乐风格、和弦走向、乐器编排方面,他们都做了许多新的尝试。除了一向喜爱的根源摇滚、英伦摇滚,这次,他们还玩起了时下流行的电音,更加入了小号、萨克斯、风琴、小提琴等乐器。如今的鱼尾纹乐队,不再有着去表现某种特定风格的冲动,而是倾向于思考:如何为一首歌设计出合适的氛围,怎样做出不一样的音乐。不再被条框限制,反而越发自在,越发能突破过往的束缚。
    专辑里的十首歌,或躁动,或快乐,或沉静,或释放……这些歌,记录下鱼尾纹乐队在新的人生阶段,收获的一些新想法,也是过去这两千五百多天的见证。
    这一片“乐园”,邀请大家共同探险,一起狂欢。

曲目简介

1.尘埃        
2.夜航        
3.死循环      
4.乐园        
5.无差别      
6.Rocket Boy(火箭男孩)  
7.深海怪兽    
8.白塔路      
9.茧          
10.清醒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