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何柏诚超朦

  • 定价: ¥138
  • ISBN:9787883332114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蛰伏三年、一朝涅槃。
    距离《流星EP》已经有三年整没有发行实体专辑的何柏诚,这三年里精雕细琢打造出一张关于梦境概念的电子音乐专辑,风格从严肃音乐到流行音乐,再到世界风音乐,囊括Trap、Future、House、Dubstep甚至管弦乐等多种不同的电子融合经典乐器的10首音乐作品。
    《超朦》是音乐制作人何柏诚的张全概念专辑。专辑概念源于梦境,可定义为一种存在于大脑的意识形态;这种形态可以是一种空间、一种声音、一种味道或者是一片仙境,都是关于深层意识、潜意识层面的梦境与执念。何柏诚想把这种普遍存在于人们脑海里,每天都会发生却又稍纵即逝的现象——梦境,从艺术化的音乐层面表达出来。每每大深夜都会处于内心纠结与挣扎的水瓶座的他,非常希望自己能做出一张严肃中蕴含以梦为马般灵动的音乐概念专辑,所以不负他所愿,《超朦》诞生了。
    一切现实与非现实的梦境仙境,将承载于《超朦》里面,也是一张属于何柏诚自我内心否白的专辑。

曲目简介

01.梦中梦
02.人间开花
03.寂静之地
04.wonderland  feat.陈艺之
05.朦
06.微醺  feat.徐真真
07.恋爱药效
08.维珍少女
09.任意门  feat.徐亦珠
10.沉睡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