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LPCD翻天覆地

  • 定价: ¥364
  • ISBN:9787883308027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专辑记录着中国流行音乐史上翻天覆地的时刻,再现本土音乐辉煌的原创时代。
    《九十年代怎么样》是一首在当时来说风格前卫的歌曲,曾登上香港电台十大中文金曲。这首歌概括了多个时代的音乐特征,极富趣味。
    1990年,中国新音乐系列之二《翻天覆地》首版发行。这正是中国流行音乐在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年代,一股新生代力量创造着所未有的音乐,各种风格的歌曲刺激着人们的耳朵……种种迹象,象征着本土流行音乐的原创时代正式到来!
    合辑中不乏我们熟悉的名字。那英,以一首西北风格的歌曲《山沟沟》受到关注,此后逐渐成长为华语乐坛天后。朱哲琴,在以世界音乐赢得无数国际赞赏之前,这首关于女孩徐秀娟因保护丹顶鹤而牺牲的歌曲《真实的故事》让她为人熟知。解承强、张全复、毕晓世、张伟进、陈小奇、陈哲、陈雷等赫赫有名的制作人,他们富有代表性的作品也被这张合辑记录了下来。从摇滚到流行,从“西北风”到都市情歌,每一首均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佳作。
    《翻天覆地》,记录着当年那批优秀音乐人的思考脉络和歌唱情怀,是一张值得载入史册的音乐合辑。

曲目简介

Side A
  01.九十年代怎么样 演唱:解承强  
  02.是什么在呼唤 演唱:张银钟  
  03.七字歌 演唱:景岗山/王越
  04.山沟沟 演唱:那英  
  05.我家是个好地方 演唱:北京广播儿童合唱团  
  Total
Side B
  06.六月天孩子脸 演唱:景岗山  
  07.真实的故事 演唱:朱哲琴  
  08.不是所有的爱都能说明白 演唱:陈汝佳
  09.死不了 演唱:景岗山  
  10.倾斜的季节 演唱:张银钟  
  11.九十年代怎么样之天翻地覆 演唱:解承强
  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