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罗忆诗迷宮(2碟装)

  • 定价: ¥92
  • ISBN:9787883308058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罗忆诗作为马来西亚新晋优秀的创作人、歌手,历经1000个日与夜,大胆在创作中尝试多种曲风,她以《迷宫》表达对音乐的赤子之心。
    本专辑收录疗愈系情歌代表作《一丝不挂念》的2018年新版《不挂念》、亚洲电视大奖电视剧主题曲《Serra Feilla》 、Neway年度十大金曲《In Love》等歌曲。
    十年前,她是有着甜美清凉嗓音的“乐活系”女孩,对歌曲诠释有着天然感染力的她,时而把听众带到酣畅淋漓的快乐体验中,时而又能把情歌演绎得丝丝入扣,每位听到她歌声的人,都能够被温暖。而现在,忆诗依然是那个有着甜美清凉嗓音的女孩,只是这样简单快乐的情绪起了小小的变化,更添了一分成熟……
    全新双CD专辑《迷宫》CD1收录的是忆诗在2014年发行的专辑《迷宫》中的10首歌曲,CD2《剧作》则收录了她近年为影视作品演唱的主题曲。专辑中大部分的歌曲都是由忆诗包办词曲及制作。专辑中包含不同氛围的歌曲,有澎湃的摇滚乐、有黯然缠绵的抒情曲也有彰显飞扬个性的小品。只能说,这不仅仅是一张专辑,更是一次双子座的疯狂!

曲目简介

CD1 迷宫:
  1.疯狂世界  
  2.沉迷  
  3.不如睡觉  
  4.一个人  
  5.不挂念( 《一丝不挂念》 New Version )
  6.素言  
  7.保护色  
  8. Miss you
  9.那个人…是你  
  10.Serra Feilla  
CD2 剧作:
  1.脉动(电视剧《脉动人心》主题曲)  
  2.n Love(电视剧《幸福专卖店》主题曲)  
  3.阿爸(电视剧《阿爸》主题曲)  
  4.差3公分想爱你 feat. 林健辉(电视剧《差3公分想爱你》主题曲)  
  5.狂(电影《爱疯狂Fantasia》 主题曲)  
  6.圆满(电视剧《圆满爱上你》主题曲)
  7.对质孤单(新加坡新传媒电视剧《法网天后》主题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