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记录片

DVD一带一路特别节目<上珍藏版>24碟装(精)

  • 定价: ¥437
  • ISBN:9787799837062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中文国际频道(CCTV-4)大型系列节目《一带一路》自2016年10月起推出,全景报道自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这一“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给世界所带来的积极影响。摄制组先后赴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的50多个国家,专访了包括塞尔维亚总统、埃塞俄比亚总统、奥地利总理、斯里兰卡总理等在内的近百位各国政要;采访了30多位中国驻外大使及众多知名专家学者;记录了上百个“一带一路”重大工程项目;拍摄了300多位中外方高级经理以及数千名受益于“一带一路”建设的当地百姓;报道了上百个“民心相通”的故事。这些节目通过大量实地采访,以讲故事的方式,大规模集中展现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和各国在推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加强经贸和产能合作、增进人文交流等各方面的重要进展,受到拍摄国、相关企业以及专家学者和观众的充分肯定。

曲目简介

《DVD一带一路特别节目<上珍藏版>25碟装(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