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政治法律

DVD国家治理现代化专题讲座(8碟装)(精)

  • 定价: ¥880
  • ISBN:9787880423266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本次讲座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由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副院长王向明教授主讲。王教授从历史的角度展开,对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了概览式解读,宏观把握会议的主要内容,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先给出了“一二三”概括性主旨表达:即一个历史性的决定、两个第一次和三个重大判断。之后王教授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两大主题,从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概念和意义、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推动中国制度和治理更加完善。

曲目简介

第一讲: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
第二讲:新中国70年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
第三讲: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决定因素和基本方向
第四讲: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总体要求
第五讲: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点任务(上)
第六讲: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点任务(中)
第七讲: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点任务(下)
第八讲:互联网时代的国家治理与全球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