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记录片

DVD生如夏花(新时代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榜样李夏)

  • 定价: ¥60
  • ISBN:9787887780942
  •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方正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李夏同志生前是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荆州乡监察专员。他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十余年来,始终奋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正风肃纪第一线。他坚持原则、一身正气,在纪检监察工作岗位上,敢于较真碰硬,铁面执纪执法,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2019年8月10日,李夏在抗击台风“利奇马”时以身殉职,年仅33岁。
    本片通过李夏生前同事、亲人的讲述,还原李夏生前的工作和生活,呈现了一名优秀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恪尽职守、忠诚干净担当的光辉形象。

曲目简介

《DVD生如夏花(新时代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榜样李夏)》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