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戏曲、曲艺 > 其他戏曲

VCD沪剧星星之火<电影版>(2碟装)/锦凤凰中国戏曲珍品

  • 定价: ¥18
  • ISBN:E23050050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泸剧经典,空前绝后。沪剧《星星之火》是上海沪剧院四十年前创作的优秀现代剧,人们至今对这个戏中塑造的杨桂英、小珍子等人物形象仍记忆犹新,对中隔墙三重唱、启发杨桂英和记者招待会等著名片段更是怀念不已……

内容提要

  

    农妇杨桂英在丈夫贫病而死后,携子双喜到上海探望在日本纱厂当包身工的女儿珍子。母女只仓促一见,即为包工头庄老四逐走。在纱厂地下党领导刘英帮助下,杨氏母子进了纱厂做工,并设法使桂英与女儿相会。不料事为东洋领班发觉,珍子被毒打致死。桂英悲愤交集,急欲报仇,经刘英启发教育,终使其投身革命行列中。厂方害怕事态扩大,采取流氓手段绑架桂英,诱逼她把珍子之死罪责嫁祸于共产党。桂英识破了阴谋,怒斥敌人的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