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戏曲、曲艺 > 其他戏曲

VCD绍兴鹦歌戏箍桶记<全集>(3碟装)

  • 定价: ¥30
  • ISBN:E14020069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本片根据传统九斤姑娘改编,反映了九斤姑娘以她聪明智慧怎样帮助爹爹,怎样当好儿媳,怎样过上幸福生活的事。该剧采用传统的绍兴鹦歌戏的形式演绎,使该剧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状态,深受百姓喜爱,也给老年“鹦歌戏”迷们带去回忆与欢笑……

内容提要

  

    根据传统九斤姑娘改编,反映了九斤姑娘以她聪明智慧与石二佬对话,以帮助爹爹怎样应对石二佬的假意箍桶生意,经过一番舌战,妙句横生,越发激起石二佬决意要讨九斤姑娘作为儿媳妇,以管理石府家财。石府已有二房媳妇,个个好吃懒做,每个都想霸占石府家财,但是九斤姑娘被作为石二佬儿媳妇后,一心孝敬公婆,石二佬对九斤姑娘十分信任。把家务叫九斤姑娘料理,引起了矛盾,为此石二佬以那个不会做衣服为由,三个媳妇竟比。结果九斤姑娘以最好、最快赢得最后胜利。从此大家团团因圆过着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