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国产故事片

DVD激战无名川(文革电影)

  • 定价: ¥21.8
  • ISBN:E22050637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文化大革命,革了电影的命。文革前出产的故事片几乎全都成了毒草被停映,电影院里放的国产影片几乎全是毛主席接见红卫兵之类的新闻纪录片。要看故事片,也只有那么几部外国电影了。那时老百姓风趣地说:“朝鲜的电影有哭有笑,越南的电影飞机大炮,阿尔巴尼亚的电影又搂又抱,中国的电影《新闻简报》。”本片是难得的文革十年电影精品,也是红色岁月的经典珍藏,讲述抗美援朝时期的一个战斗故事,由关长珠、霍德集、于纯绵主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内容提要

  

    讲述抗美援朝时期,美帝侵略者妄想破坏我军运往前线军火的运输线,切断我三角地区的咽喉一无名川。为了保护无名川,我铁道军与朝鲜人民联合起来与敌人展开了激烈斗争,最终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