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戏曲、曲艺 > 京剧

VCD秦香莲<中国京剧院二团>(3碟装)

  • 定价: ¥25
  • ISBN:C02050018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本碟为中国戏曲的珍品,是庆祝中国京剧院建院50周年经典剧目展演(1955-2005)中的一本。该系列荟萃了中国京剧院各时期的代表剧目《九江口》、《白蛇传》、《谢瑶环》、《凤还巢》、《汉宫惊魂》等,这些剧目各具特色,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在国内外都具有广泛影响,还有许多优秀剧目及其表演艺术家,在国际,国内的重要演出活动和比赛中获奖。就让我们一同来回顾50年来中国京剧院在剧目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吧。

内容提要

  

    宋度,陈世美中了状元,又当上了驸马,原妻秦香莲带领子女入京寻夫,陈不认,反使家将韩琪追杀她们母子灭口。秦哭告实情,韩琪自刎关堂。秦到包拯处控告,包设计如来附马,与秦对质。陈自恃国戚,强词狡辩,包欲铡之,太后皇姑前来劝阻,包不顾,铡死陈世美。

目录

秦香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