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DVD张韶涵隐形的翅膀

  • 定价: ¥18
  • ISBN:E02063120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没有一个21岁的女生是这样唱歌的,小小的身体,却发出巨大的声音能量。80年代女生的唱歌态度,如何搞疯5个音乐制作人?天后制作人陈伟、黄怡、林隆璇、王治平、陈俊廷年度力作。
    2006全新国民情歌,新锐作词人王雅君,继为张韶涵一连创作了‘寓言’、‘猜不透’之后,在这一张【潘朵拉】专辑,更量身为了张韶涵打造了一首温暖民谣的曲风的力作‘隐形的翅膀’,王雅君对于张韶涵清亮的嗓音,有着特别的感动,有一天特别寒冷的夜里,突然就哼出了一段曲子,觉得非常适合张韶涵,着手写出了这一首无论旋律或是歌词涵义,都带有2006新一年最早的希望、温暖与安定的力量。在配唱的过程中,唱到流下眼泪的张韶涵,让你听到安定人心的力量。

内容提要

  

目录

01 隐形的翅膀
02 潘朵拉
03 香水百合
04 真的
05 保护色
06 口袋的天空
07 爱情旅程
08 喜欢你没道理
09 欧若拉
10 手心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