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美术.摄影

VCD1小时美术入门(素描男头像入门)

  • 定价: ¥12
  • ISBN:A140636209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本碟是《1小时美术入门系列》之一。该系列教学节目是初学人群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的便捷途径,节目通过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教学,使学生能够更加直观的快速掌握绘画基础表现技法与入门学习方法,同时也适应于报考普通高等美术院校的考前辅导类节目。本碟素描男头像入门由天津工艺美术学院副教授刘春讲授。

内容提要

  

    本套系列节目以素描,色彩基础教学为中心,结合初学人群的学习特点与学习方法,由主讲教师进行示范教学。该套系列教学节目是初学人群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的便捷途径,节目通过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教学,使学生能够更加直观的快速掌握绘画基础表现技法与入门学习方法。该系列教学节目同时也适应于报考普通高等美术院校的考前辅导类节目。

目录

1 外轮廓造型
2 型体的概括
3 五官与头部内轮廓造型
4 要点回顾
5 下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