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名人传记

DVD财富人生(南存辉)

  • 定价: ¥15
  • ISBN:R12064240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本片为上海卫视大型财经访谈节目《财富人生》之一,辑录了主持人叶蓉与正泰集团总裁南存辉的对话,让这个平日对我们来说显得神秘和遥远的富豪,自己讲述自己或传奇、或坎坷、或幸运的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内容真实而精彩,探索了财富创造人生多彩的内心世界,向世人展示了“榜样的力量”。

内容提要

  

    南存辉,正泰集团总裁。
    1963年7月生于温州乐清柳市镇一个农民家庭。少年家贫,初中毕业后就辍学务农,并从父亲手中接过修鞋的挑子,修了三年的皮鞋。1984年,南存辉与朋友每人出资合伙创办了乐清县求精开关厂。1991年,创办中美合资正泰电器有限公司。
    1994年成立正泰集团。1995年lO月,正泰集团被国家工商局批准为国内低压电器领域第一个无区域集团。正泰集团现涉足低压电器、输配电设备、仪器仪表、通信设备、建筑电器、汽车电器六大主导产业,位列中国民应企业500强第四位。2005年,销售额高达150多亿人民币。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