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记录片

DVD战神之旗

  • 定价: ¥18
  • ISBN:A03060102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1939年,日本侵略中国,在内蒙古,一场夺取蒙古族神器的阴谋也同时拉开了帷幕。日军的目的是一旦神器落入他们手里,整个蒙古民族几百年来形成的内部联盟将会瞬间瓦解,军事上最难攻占的地区也会不攻而破……本片为你揭开哈日苏勒德的面纱,再现神器守护者的经历!

内容提要

  

    1939年,日本军方计划派间谍秘密潜入内蒙古的伊克昭盟,夺取蒙古民族一件名叫哈日苏勒德的神器。日本军方认为,一旦这件神器落入他们手里,整个蒙古民族几百年来形成的内部联盟将会瞬间瓦解,军事上最难攻占的地区也会不攻而破。日军的计划能否得逞,蒙古民族的神器哈日苏勒德的命运又将如何?
    1954年4月20号,在伊金霍洛一座绿草茵茵的山头,又一代年轻的达尔扈特人为成吉思汗陵寝的回迁举行了大型祭祀活动,成吉思汗的陵寝回到阔别15年的伊金霍洛,象征民族精神的哈日苏勒德在伴随整个中华民族历经的一场劫难之后,重新矗立在了鄂尔多斯草原久违的阳光之下。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