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戏曲、曲艺 > 其他戏曲

VCD新版大型现代沪剧宋庆龄在上海(2碟装)

  • 定价: ¥18
  • ISBN:E23070028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沪剧艺术已传唱50多年,在群众中影响广泛。悠扬的曲调,迷人的魅力,音乐温暖,纯净甜美,充满鲜明的诗意形象和丰富的奔放的想象,再加上精湛卓越的演奏技巧,使得这辑音乐光彩夺目,沁人心脾!
    本片讲述了国母宋庆龄在上海的故事。

内容提要

  

    20世纪30年代,日寇铁蹄踏破我国东北山河,矛头直指中原大地。国母宋庆龄心系华夏民族存亡荣辱,不顾病体与危险,为抗日救亡与慈善事业四处奔走。1936年她冲破重重阻力,亲自操办了鲁迅葬礼,使之成为一场声势浩大的群众爱国运动。她亲自把青年记者周迅送上了通往延安的光明之路。在宋庆龄等人积极营救下,“救国会”的七位领袖终于被无罪释放。为国家兴亡,宋庆龄同久别重逢的妹妹宋美龄产生了隔阂。宋庆龄收养的孤女小红,更为她带来了亲情的慰藉。面对险恶的环境,宋庆龄接受共产党的建议,移居香港继续开展救亡斗争……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