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军事

DVD驻军香港十年大扫描(3碟装)

  • 定价: ¥50
  • ISBN:A57070040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这是驻香港部队10年来首次与强势电视媒体合作拍摄的一部电视纪录片。全片用平实的视角和富含悬念的故事,生动展现了驻港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用艺术性的叙述方式反映驻军官兵的精神风貌,细节性地再现了进驻香港10年间一系列重大事件的历史瞬间,真实记录了海难空难搜救演习、维多利亚港湾联合巡逻等军事行动。

内容提要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是我军历史上第一支陆海空三军合成的雄师劲旅,1997年7月1日零时和平进驻香港。
    纪录片自2006年12月开拍以来,摄制组深入驻港部队陆、海、空三军采访拍摄,零距离接触部队官兵,探访驻港军人的心路历程,真实记录了海难空难搜索演习、维多利亚港湾联合巡逻等军事行动。与此同时,他们把镜头对准香港社会各界人士,在访谈中全面展示这支威武文明之师深入民心的动人故事。

目录

《神圣使命》
《形象之窗》
《别样风采》
《威武之师》
《香江试剑》
《爱心永驻》
《相伴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