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体育 > 球类.田径

DVD跟着大师看奥运(田径径赛项目1)

  • 定价: ¥18
  • ISBN:A62070047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田径为运动之母,也是奥运会的金牌大户。田径比赛门类众多,既有考验力量的投掷项目,又有比拼速度的跑道项目,还有技巧与技术含量极高的跨栏、跳高、撑杆跳高等项目,系统各异,看点不一。
    看奥运《田径》邀请到中国专业田径界知名的权威人士——国家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及副总教练阚福林为您详细介绍奥运会所有田径项目的精彩看点。看奥运《田径》分为田赛项目投掷类、田赛项目跳跃类、竞赛项目I、竞赛项目II四个部分。本片介绍的是其中的竞赛项目I。
    看奥运《田径》,将成为中国观众重新认识田径运动的新起点。发现田径之美,体味田径比赛的乐趣,看奥运《田径》和您一起期盼北京奥运会田径赛场的群情激昂。

内容提要

  

    《跟着大师看奥运》是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斥巨资打造、专为广大中国观众量身定做的一套奥运比赛项目收看指南,体系列节目以讲堂结合专题片的形式对体育比赛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内容包含2008年奥运会所有28个大项,每一个项目都邀请知名的体育界专家和权威人士带着观众一起看比赛,并将每一个项目的技术和战术特点、看点、规则、观看礼仪等基础知识融入到观看比赛的过程中,通过他们全面细致、权威生动、极富感染力的讲解,全方位、多层次地满足各个层面观众的要求,帮助您迅速掌握正确的欣赏方法,提高欣赏的水平。
    相信通过这样的专业训练,当2008年奥运会来临时,在奥运赛场上,身为主办国观众的您将以专业的欣赏品位和高素养的礼仪风范呈现给全世界。

目录

1 您应该知道的-观赛礼仪
2 跑道上技术最复杂的项目-直道跨栏
3 盯紧刘翔
4 栏架-跑道上的敌人
5 飞人的秘密
6 抢龅的判罚冲刺的学问
7 挑战弯道-200米
8 最艰苦的短跑项目-400米
9 难上加难-400米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