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少儿音乐舞蹈

VCD+CD山妞扭<少儿组>第四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2碟装)

  • 定价: ¥25
  • ISBN:A13070241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亿万少年儿童的歌舞盛会——第四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带着各族人民的美好祝愿和精彩节目欢聚在盛夏的海滨城市——深圳。
    第四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又创“小荷风采”历史新高,云集了海内外4000多名少年儿童和经过层层选拔、精心制作的170多个优秀节目。创意深刻、寓教童心;形式新颖、开启童智;风趣幽默、引导童趣;风格独特、抒发童真;坚持不懈、培养童律是本届展演的五大亮点。我们倡导开发少儿的童心、童智、童真、童趣、童律,就是要在舞蹈教育的和谐阳光下给予正确的导向,培养孩子们的创造力、想象力、自律力和应变力……“小荷风采”已逐渐成为少儿舞蹈发展一个导向性、示范性、权威性的艺术品牌。“小荷俏俏,生机盎然”,愿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

内容提要

  

目录

1《古莲·雨》
2《鼓娃与山妞》
3《红领巾向太阳》
4《山妞·扭》
5《祖国的歌》
6《岸边》
7《我的小板鞋》
8《成长路上》
9.《芭蕾之梦》
10《桃孔》
11《那鲁湾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