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国产故事片

DVD孔繁森

  • 定价: ¥21.8
  • ISBN:A02060004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一部讲述理想人物、榜样楷模的经典之作。影片充分展示了一个公益无私、诚实守信、克己省身的党员干部形象。质朴感人的故事情节,清灵俊秀的高原风光,精彩细腻的表演……共同组成了这部涤荡心灵的不朽回忆!
    孔繁森援藏工作多年了,山东家中有90多岁的老母和体弱多病的妻子需要人照顾。可他却不能回家,他又要远赴阿里工作了。孔繁森带着自己收养的两个孤儿曲印和贡桑坐上藏族司机加措的车到阿里上任去了……

内容提要

  

    影片真实而深刻地表现了孔繁森同志的亲民、爱民、为民的理想信念。他廉洁从政、鞠躬尽瘁、真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影片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孔繁森同志的高风亮节和人格魅力。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