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舞蹈教学

VCD青年异国风情舞蹈(梦归丝路)

  • 定价: ¥12
  • ISBN:A13080122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本片由毕超主讲,杨萍领衔示范。适用于参加各类活动中的舞蹈表演,更有效的满足业余爱好者业余爱好者对舞蹈表演的需求。是一套贴合大众口味的舞蹈娱乐必备工具。从基础的舞蹈动作元素学期,讲授动作技巧与要领,在完成段落式练习后,可熟练表演成品舞蹈,激发舞蹈学习兴趣。

内容提要

  

    本系列产品适用于参加各类活动中的舞蹈表演,更有效的满足业余爱好者业余爱好者对舞蹈表演的需求。是一套贴合大众口味的舞蹈娱乐必备工具。零起步阶段是专门针对无任何舞蹈训练经历的人群,但又需要舞蹈表演和学习的人群,从基础的舞蹈动作元素学期,讲授动作技巧与要领,在完成段落式练习后,可熟练表演成品舞蹈,激发舞蹈学习兴趣。

目录

1 敦煌舞:《梦归丝路》
2 学习制定表
3 第一天课程 基本动律与难点讲解
4 第二天课程 分段练习与队形变化
5 第三天课程 服装展示、灯光及化妆说明
6 舞蹈合成练习
7 舞蹈套用方法
8 印度婆罗多舞:《恒河女神》
9 服装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