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欧美故事片

DVD智劫战俘营

  • 定价: ¥15
  • ISBN:G03040159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这是一部惊险战争片!
    故事发生在二战快要结束的时候。戈列洛夫少校带领一支坦克队执行完成特殊战斗任务后正在返回主力红军驻扎地。途中路过一个小镇时,坦克兵拉消灭了小股德寇。一个被解救的美军俘虏告诉苏联红军战士们:在离此不太远的地方有一个德军的秘密工厂,在约二千多法国、英国、美国的战俘们在那里工作……

内容提要

  

    故事发生在二战快要结束的时候。戈列洛夫少校带领一支坦克队执行完成特殊战斗任务后正在返回主力红军驻扎地。途中路过一个小镇时,坦克兵拉消灭了小股德寇。一个被解救的美军俘虏告诉苏联红军战士们:在离此不太远的地方有一个德军的秘密工厂,在约二千多法国、英国、美国的战俘们在那里工作。戈列洛夫少校当机立断:不返回驻地,向战俘营挺进!当坦克赶到秘密工厂时,德国法西斯正在工厂里安装炸药,准备在撤走前炸死全部战俘。一场激烈的战斗开始了……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