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军事

DVD现代战争三大决胜武器<航空母舰导弹核潜艇>(3碟装)

  • 定价: ¥52
  • ISBN:A39080066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现代战争三大决胜武器——航空母舰·导弹·核潜艇》全方位解构航空母舰、导弹、核潜艇这三大王牌武器。讲述他们的起源和发展,展示他们的结构、威力以及最先进的装备型号,真实记录他们在实战中的神勇,并精准道破三大武器各自的“软肋”。资料丰富详实,是广大军迷不可错过的的珍藏之选!

内容提要

  

    航空母舰、导弹、核潜艇是现代战争最强大的三种致胜武器。它们在战争中有着其他武器无法比拟的神威,也是军事强国重点发展的武器装备。
    本套节目全方位解构航空母舰、导弹、核潜艇这三大王牌武器。讲述他们的起源和发展,展示他们的结构、威力以及最先进的装备型号,真实记录他们在实战中的神勇,并精准道破三大武器各自的“软肋”。资料丰富详实,是广大军迷不可错过的的珍藏之选!

目录

DCD 1:海上巨无霸——航空母舰
DCD 2:武器之王——导弹
DCD 3:水下杀手——核潜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