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欧美故事片

DVD块肉余生(又名大卫·科波菲尔德)

  • 定价: ¥12
  • ISBN:G030402070
  •  
  • 导演:乔治·顾柯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本片根据狄更斯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故事大致如下:主人公大卫·科波菲尔德从小失去父亲,跟随母亲嫁到了继父家。继父不善待他,他必须从小就去干活挣钱,从而使得他经历了一系列痛苦的经历。长大后,他又遇到了儿时的玩伴,一个女孩子……
    该片获第八届奥斯卡最佳电影、最佳导演和最佳剪辑提名,第三届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提名。

内容提要

  

    大卫·科波菲尔德(巴索罗缪)在出生前就失去了父亲,他的母亲与摩德斯东先生(拉特朋)结了婚,但继父很快就暴露出了恶毒的真面目。大卫必须很小就去干活挣钱,这使他有了一系列痛苦的经历。他长大成人后与他幼时的女友阿格尼丝(伊凡斯)相聚了。制片人塞尔兹尼克说服了疑虑重重的米高梅公司老板L·梅耶来拍摄狄更斯的这部小说。影片拍成后在评论界和观众中都获得了好评,并巩固了G·顾柯作为“文学导演”的声望。在影片主要演员中,年轻的英国人巴索巴缪和喜剧演员费尔兹都表现十分突出。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