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自然科学 > 工业技术

VCD油漆工基本职业技能

  • 定价: ¥15
  • ISBN:A35080148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培养同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的高素质劳动者,是实现国民经济持续、稳定、快速发展的重要基础。当前,许多企业技术人才不足,专业素质和技能偏低,严重影响了企业的发展。尽快培养具有熟练操作技能的技术工人,已成为当务之急。
    本片由农业部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联合制作,向您介绍了油漆工的基本职业技能。

内容提要

  

    培养同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的高素质劳动者,是实现国民经济持续、稳定、快速发展的重要基础。当前,许多企业技术人才不足,专业素质和技能偏低,严重影响了企业的发展。尽快培养具有熟练操作技能的技术工人,已成为当务之急。本片将向您介绍油漆工的基本职业技能:一、认识涂料。二、腻子调制。三、工具使用。四、安全防护。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