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戏曲、曲艺 > 其他戏曲

VCD沪剧大红喜事(2碟装)/锦凤凰

  • 定价: ¥18
  • ISBN:E23090001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三十年代的上海滩。做投机生意发财的丰富贵购得豪宅,讨了填房,可是他生性吝啬。老头的宝贝女儿丰铃聪明伶俐,快人快语,乐做善事,接济穷人。年轻的慈善救济院院长宋伯应对此十分钦佩,两人情投意合。 太太金相玉为了独吞家财,急于把丈夫前妻所生的女儿丰铃嫁出去。姑妈金银花趁机为丰铃介绍了一个自称拥有亿万家产的袁自成,老头喜出望外,当场定下亲事,并把袁自成留在家里准备成婚。机灵乖巧的丰铃一口回绝亲事,她把男友宋伯应也接到家里,还暗中调查,发现了其中的秘密。在丰家摆开排场,操办大红喜事的当天,一场妙趣横生,令人捧腹的闹剧发生了……

内容提要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