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体育 > 其他体育

DVD和我们一起滑雪去

  • 定价: ¥18
  • ISBN:A62090061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一次感受快乐滑雪的初体验;一次精心策划的完美雪之旅;一部送给双板滑雪初学者的实用手册!央视体育教学全民健身普及版!
    吴承翰:浩沙健身体适能技术总监,中国私教职业化标准创始人。孙童童:浩沙体适能技术部经理,中国著名健身教练导师。
    一对都市情侣离开喧嚣的城市,踏上北去的旅途。带着对雪的迷恋和憧憬,他们走进崇山峻岭,走进林海雪原……在东北古朴的小山村,他们漫步在童话般的雪世界,在淳朴的老乡家迎来了新的一年,零下三十度的夜晚,他们却在似火的爱情中沉醉;在解放军滑雪队,他们体验了军事化的生活,并荣幸的得到了两位高人的指点,高山滑雪让他们感受速度的激情,还有更加新奇的越野滑雪让他们走进丛林深处……

内容提要

  

    一对都市情侣离开喧嚣的城市,踏上北去的旅途。带着对雪的迷恋和憧憬,他们走进崇山峻岭,走进林海雪原……
    在东北古朴的小山村,他们漫步在童话般的雪世界,在淳朴的老乡家迎来了新的一年,零下三十度的夜晚,他们却在似火的爱情中沉醉;在解放军滑雪队,他们体验了军事化的生活,并荣幸的得到了两位高人的指点,高山滑雪让他们感受速度的激情,还有更加新奇的越野滑雪让他们走进丛林深处……
    因为热爱滑雪,所以你会喜欢上冬天。它不再是冷酷无情,而是热烈与欢乐。记住,只要来了,你就不想再离开;只要爱上它,你就不会再放弃。共同期盼冬天的到来吧!和我们一起滑雪去!

目录

第一集 整装出发
第二集 了解滑雪器材
第三集 走进滑雪场
第四集 雪上初体验
第五集 感受高度与速度
第六集 穿越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