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其他国家故事片

DVD永不中断的广播

  • 定价: ¥15
  • ISBN:F29080139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耳熟能详的配音,曾经陪伴我们的少年或者童年生活,成就了一个个经典,在心底珍藏他们高贵的尊严和永恒的声音。
    本片为经典译制片,讲述了德军绑架了驻守布加勒斯特广播电台的罗马尼亚上校。然后狡猾的党卫军摩托化部队趁着黑夜,借着火车的开动作掩护,突然向广播站的罗马尼亚军队发起袭击。上尉毅然接过指挥权带领上兵们奋起还击,激烈地拉锯战。最后在外围的工人战斗队的支援下,罗马尼亚军队开始反攻。可惜上尉却被一个躲在地道里的德国伤兵冷枪打死。广播站保住了,向全国广播罗马尼亚八一三起义的消息。

内容提要

  

    德军绑架了驻守布加勒斯特广播电台的罗马尼亚上校。然后狡猾的党卫军摩托化部队趁着黑夜,借着火车的开动作掩护,突然向广播站的罗马尼亚军队发起袭击。上尉毅然接过指挥权带领上兵们奋起还击,激烈地拉锯战。最后在外围的工人战斗队的支援下,罗马尼亚军队开始反攻。可惜上尉却被一个躲在地道里的德国伤兵冷枪打死。广播站保住了,向全国广播罗马尼亚八一三起义的消息。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