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欧美故事片

DVD艾米莉亚

  • 定价: ¥28
  • ISBN:F121000990
  •  
  • 导演:米拉·奈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她,是世界上最有名的飞行员之一;她,是独自驾机飞越大西洋的史上第一奇女子;她,多次让若干项飞行纪录在她面前轰然塌下;她,在世界飞行史的殿堂中留下不可磨灭印记。而对于上世纪20、30年代那个航空史上公认的“黄金时期”,对于那个男权主义主宰的传统经济秩序随着全球性大危机而摇摇欲坠的岁月,她,艾米莉亚·埃尔哈特,还作为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典范而被一直铭记。有人认定她是女性解放的翘楚,有人为她不断挑战一切极限而心动,即便除去头顶笼罩的所有附加光环,一个出身良淑却桀骜不羁,热爱飞翔却魂归蓝天的女子曲折波澜的一生,本身就已让人折服。如果说飞行大亨霍华德·休斯的传记片能在一众大腕的鼎力支持之下横扫好莱坞,那么在传奇中扬名又在传奇中失踪的空中梦想家艾米莉亚·埃尔哈特,又为何不可独占鳌头?

内容提要

  

    上世纪20至30年代,是人类航空史上创造飞行记录最频繁的时候,堪称航空史上的“黄金年代”。在这英雄辈出、令众多飞行冒险家亢奋不已并前仆后继的年代里,最具才华、最有建树和最为勇敢的女飞行家,非艾米莉亚·埃尔哈特莫属。这位著名的女飞行员,曾首次独自一人驾驶飞机飞越大西洋。此后的1937年,她在飞跃太平洋上空时突然失踪,下落不明。本片主要讲述了这位女飞行家的传奇经历,除了她在飞行上的成就,还包括她与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位男性一温文尔雅的丈夫兼经理人乔治及志同道合的情人知已吉恩,之间的感情故事。艾米莉亚凭着一份骄人信念令自己的人生精彩而神秘,至今仍为世人所传诵!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