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港台故事片

DVD喜相逢

  • 定价: ¥15
  • ISBN:F290901150
  •  
  • 导演:卜万苍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惹人怜爱的小丁皓与风度翩翩雷震是一对极合拍的好搭档,两人在“喜相逢”再次以情侣姿态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清新气息。丁皓演小家碧玉不作第二人想,雷震的贵介公子气质亦跃然于银幕上。编剧易文擅长爱情喜剧,这次以一段身份悬殊之恋为主题,拒绝沉重的煽情催疵ü套,电影中的世界仿如童话般美好,连流氓混混发恶也十分漫画化。丁皓显然比“母与女”时更加挥洒自如,末段分饰富家小姐,无论造型,神态和声线运用皆别出心裁;雷震放下“忧郁小生”招牌,乐观,善良,纯真的形象相当讨好。

内容提要

  

    卖花女芳芳家境贫寒,每天靠着卖花得来的微薄的钱渡日。一次在码头卖花时,被前来码头接人的彭家人当成冯小姐接到家中。从而与彭家长子彭西鸿产生了一段浪漫的爱情。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