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体育 > 其他体育

DVD飞人

  • 定价: ¥18
  • ISBN:A62100018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一个关于飞行的故事,一段实现梦想的历程,一群中国航空运动的先行者。
    本片跟随飞人们走遍大江南北,以纪实的手法表现他们为梦想所做的各种努力。片中既有戏剧化的起承转合又兼具纪录片风格,同时穿插大量关于飞行的知识和技巧。片中通过特殊摄影方法和多角度航拍,为观众展示了飞人们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状态和俯瞰大地的激情。

内容提要

  

    飞行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一直以来,我们运用丰富的想象力;借助各种手段,摆脱重力的束缚,为了能够在万米高空中俯瞰我们美丽的家园。飞行和梦想构建了《飞人》的主题。片中的主人公为了自己的飞行梦想,各自做着不懈的努力。同时,飞行又作为一条纽带把他们紧紧的关联在一起。
    每个人都有一个关于飞行的梦想:李建明和他率领的动力伞表演队近期的梦想是,能够在国际飞行节开幕式上,做一次精彩的表演。为此,他们辗转各地,进行各种飞行训练。张雅丽是个滑翔伞初级学员,也是队里唯一的女生。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出色的女飞行员,能在天空中看到下面的所有美景。李奎是一位优秀的滑翔伞教练,他对于飞行的梦想就是,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安全、长久的飞翔。他将亲手把张雅丽送上蓝天。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