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自然科学 > 医药卫生

DVD复杂病变前降支细小弥漫钙化和开口部病变的介入治疗

  • 定价: ¥50
  • ISBN:A59100035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杨跃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副院长、冠心病中心主任、教授。本片由杨教授亲自讲解和操作。手术采用实录手法,充分反映术者实际操作过程中的清晰思路和应变轨迹,具有实际的临床指导价值。供心内科以及从事冠状动脉介入治疗的医生学习和参考。

内容提要

  

    冠心病介入治疗(PCI)在近二十年来发展迅速,以其疗效显著,创伤小、疗程短等优势,受到广大临床医生和患者的青睐。经桡动脉途径的PCI微创优势更突出,但难度更大。
    为推广经桡动脉冠脉介入治疗手术操作规范化,本片邀请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杨跃进副院长亲自讲解和操作。手术采用实录手法,充分反映术者实际操作过程中的清晰思路和应变轨迹,具有实际的临床指导价值。供心内科以及从事冠状动脉介入治疗的医生学习和参考。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