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其他国家故事片

DVD走向新岸

  • 定价: ¥15
  • ISBN:F29100019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女雇农伊利扎被一个中农诱奸后抛弃。伊利扎带着私生子到她的哥哥地下党员伊昂家里,后伊昂被捕,妻子病亡,儿子被富农达乌林买去作养子,并将其改名艾法尔。12年后伊昂从监狱回来,伊利扎和伊昂参加了地下党组织。拉托维亚的反动政权垮台后,曾诱奸伊利扎的那个中农的女儿安娜也参加了革命,她是艾法尔的爱人。德国法西斯进攻苏联后,伊利扎的儿子阿尔徒尔参加了游击队,并得知艾法尔是他的舅舅的儿子,并派安娜的哥哥将真相告诉艾法尔。艾法尔立即参加了苏联军队,成为一名指挥员。在战场上他见到了分别20年的父亲。战争结束后他们回到了故乡,开始建设新的生活。安娜领导群众建立了集体农庄,消灭了达乌林的带领的反革命武装。

内容提要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