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戏曲、曲艺 > 其他戏曲

DVD婺剧薛刚反唐(2)

  • 定价: ¥18
  • ISBN:E14100023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法场换子》(薛刚反唐)之三
    薛猛夫妇及其子被押至长安绑于法场。老太师徐策携夫人抱着出生不久的独生儿徐金斗前来法场祭奠。徐策夫妇不忍薛家灭门,忠良绝后,趁人不备,用亲生儿徐金斗换下薛猛之子薛蛟。
    《徐策观画》(薛刚反唐)之四
    十七年后,薛蛟长大成人,已文通五经,力能举鼎,徐策欲向薛蛟说明身世。一日,徐策在厅里观薛氏一门遗像,薛蛟终于明白自己的身世,欲即报仇雪恨。徐策劝他先上韩山找项三娘搬兵,合力复仇,灭除奸佞。
    《徐策跑城》(薛刚反唐)之五
    徐策闻听薛蛟搬来兵马,既欣又忧,他担心薛刚鲁莽行事,公然造反,连累无辜,慌忙跑上城楼问明情况,又出城拦住薛家兵马,晓以大义,并弃马舍轿,兴冲冲步行皇宫,上朝奏本,为薛家鸣冤叫屈。
    终于真相大白,奸佞张泰受到严惩,薛家冤仇得报。

内容提要

  

目录

《法场换子》(薛刚反唐)之三
《徐策观画》(薛刚反唐)之四
《徐策跑城》(薛刚反唐)之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