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戏曲、曲艺 > 京剧

DVD-9+DVD李玉刚镜花水月2010全球巡演日本演歌会(2碟装)

  • 定价: ¥64
  • ISBN:F181135200
  •  
  • 主演: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音像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中国传奇演艺明星李玉刚,目前是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他在舞台上游刃有余地穿梭于男人和女人之间,把中国民歌、舞蹈、戏曲等很多种艺术形式结合为一体,将中华民族传统艺术辅以时尚包装,独树一帜,自成一派,李玉刚说希望通过自己真情的表演,让日本观众更加热爱中国传统文化。《李玉刚 镜花水月2010日本演歌会》为你倾情演绎。

内容提要

  

    《镜花水月》是李玉刚新艺术定位的开篇之作,全场演出分为叫京梦”、“伤花”、“望乡”、“问月”、“霓裳”、“葬心”六个篇章,全篇贯穿了极具中国古典意境的审美元素。李玉剐以奇、美、幻独特的表演方式成功塑造出杜丽娘、虞姬、王昭君、杨贵妃等中国古代最具代表性的佳人形象;民乐大师、京昆艺术家、古典音乐家履舞蹈艺术家一起带领您品读风月佳人、唐诗宋词、乐府昆曲之美的同时,美声、大提琴、现代舞等多元素的跨界融合,更表达了古、今,中、西,文化超越时空的对话。
    《镜花水月》强力集结各界创意制作精英,从文学、音乐、服装、视觉、舞蹈及多媒体等层面,以国际化视角为您呈现一台“镜花水月”、美轮美奂的惊鸿一梦。

目录

序曲:惊梦
  游园惊梦
  皂罗袍
  山桃红
  佳人曲
首卷:伤花
  霸王别姬
二卷:望乡
  敕勒歌
  昭君出塞
三卷:问月
  春江花月夜
  菊花台
末卷:霓裳
  京剧《贵妃醉酒》
  霓裳羽衣舞
葬心
互动曲目:
  新贵妃醉酒
  星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