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国产故事片

DVD-9囧探佳人

  • 定价: ¥44
  • ISBN:F181101140
  •  
  • 导演:侯亮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囧探佳人》——首部囧派惊悚恐怖电影,情欲诱惑离奇血案。
    看点①:星爷御用角色助阵两位极品“囧男”:一位是经常出现的挖鼻孔的超级“美女”如花李健仁、一位是《功夫》里的 “屁股男”酱爆何文辉。
    看点②:囧人囧事囧台词近期红透网络的干露露片中半裸激情、郭金裸浴、居文沛的“床戏”、郭涛和韩雪的吻戏、郭金的“扑戏”也不禁让人猜测背后会有多少“囧事”发生。曾在《丑女无敌》中出演费德南一角的刘晓虎一句“每天早晨,我都是被自己帅醒的”囧动全场。

内容提要

  

    孟少强被亲弟弟孟少云杀害,孟少云被判处死刑。神探卡乃吉接到一封匿名信,说孟少云一案有蹊跷。于是卡乃吉在孟家好友琳琳的配合下,对案件展开调查。卡乃吉精于推理,而琳琳则武功高强。两人相互配合,渐生情愫,其间还有泰哥和欢场人物吟春相助,最终将怀疑对象缩小在孟少云和孟少强遗孀于娜身上。但在真相大白之时,众人却发现案件背后另有隐情……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