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体育 > 其他体育

DVD教小孩子学魔术诀窍

  • 定价: ¥16
  • ISBN:E351000230
  •  
  • 导演: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剧情简介

  

    DVD《教小孩子学魔术诀窍》是不可错过,趣味无穷的欧美超受好评的魔术游戏教学节目。通过本片,9个专为少年儿童设计好玩又好学的魔术:杯子与球、钞票还原、硬币穿过手帕、橡皮筋穿越……,你也能轻松玩耍。
    本片适合3-12岁年龄的小朋友在家长陪同下欣赏。

内容提要

  

    小球穿破杯子、纸币撕碎还原、硬币穿过手帕、勺子变刀子、橡皮筋穿过手指、神奇的扑克牌猜谜游戏、盐瓶穿过桌子、自己飞起来、断掉的绳子还原……
    So amazing!9个好玩又惊奇的魔法小游戏,9种魔法初“触电”。
    So easy!杯子、纸币、硬币、勺子、橡皮筋……不用想破头皮准备道具,想玩就玩。
    So different!绝对跟枯燥乏味的教育节目不同,节目设计生动、新颖,小魔术师全程带你学,魔术演示+技法揭秘,一目了然。
    So magic!既适于家庭聚会,又适合课间休息,还适合舞台表演,教你随时随处都“露一手”。

目录